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好消息!「#忠山里鄉親苦等十多年的自來水終於能喝到!#力拚年底接管完成!」 淡水區忠山里與下圭柔山山區一帶,幾十年來皆取地下水使用,鄉親們苦等能夠喝到自來水,終於露出曙光,感謝中央單位配合,力拚年底接管完成!… 更多 為了解決問題,孟楷邀集在地議員及忠山里潘炳丁里長現場會勘,請經濟部水利署、自來水公司、新北市水利局、淡水區公所等權責單位出席,在鄉親共同的盼望下,爭取中央「無自來水地區供水改善計畫第三期」計畫總共1200萬元經費,協助地方改善用水問題。 經過充分協商,孟楷也認為,市區民眾習以為常地打開水龍頭就有自來水用,對於山區民眾來說卻是十多年來無法解決的奢望,實在需要努力。自來水公司承諾在里長送出申請計劃書後,會以專案方式向水利署申請經費補助,總經費1200萬元的接管工程將由中央全額出資,力拚今年底前完成施工,讓鄉親不需要再接用地下水,改以自來水系統滿足日常生活所需! 感謝各單位積極配合,水、電也許是日常生活的小事,卻是民眾最重要的大事,也是孟楷掛在心上的每件事。有心就有力,認真做、用心拚!鄉親們的大小事,就是孟楷與服務團隊最關心的事;努力不會停,持續向前。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