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你知道,這邊有一群傻子嗎?
 
11月24日那天,選舉結果揭曉。我們跟大家一樣,充滿憂傷、徬徨、以及深深地絕望。我們也曾不斷地自我懷疑:「這幾年來的努力,是否都只是徒勞無功?」
 
「台灣,還需要我們嗎?」
 
我們出身於平凡家庭,每個人在這幾年打拼的過程,不是筋疲力盡,就是對政治現實已傷痕累累。
 … 更多
選舉結束過後一兩天,當大家仍未從低谷氣氛中走出來時,不知道誰先開頭揪團的,於是我們第一次聚會。聚會中,雖然大家難掩失望的情緒,講著講著,我們竟然也開始籌劃之後的行動。
 
記得有人說:「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會感到難過,想要暫時離去。就是很不甘願,不甘願看到2020年,台灣就這樣沈淪。我們如果停下腳步,未來我們一定會後悔。」
 
挫敗和憂傷,並無法澆熄我們的熱情,我深深為我的夥伴感到驕傲。是,這裡就是一群傻子,傻子沒資源沒背景,還想要繼續做什麼?只甘願自我付出,追尋那個我們未竟之理想。
 
「台灣九局下」環島黨員招募計畫,約走到了1/3,很高興受到大家熱烈迴響。必須要說,夥伴們都相當辛苦。
 
高強度的選戰之後,緊接著籌備,很快地出發了。開車前往下一個地點,準備活動,再到下一個地點,一天結束後到歇腳處,過程幾乎都沒好好吃飯,後續處理行政事務到半夜。就這樣,一天接著一天。
 
你說他們不傻嗎?傻,真的很傻。
 
我們需要更多的傻子;台灣,需要更多的傻子。
 
一起打拼吧。
 
--… 更多
圖片
留言
  • An Hsiao
    一直很難過…票投你們,也有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