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基隆火車站南站停車場(612個機車位,55個汽車位),即將在三月十一日正式啟用營運。 在三月六日到十日試營運期間,將免費提供市民停車使用;營運後的費用也相當低廉,機車是計次二十元,汽車則是每小時三十元,還有三千二百元的月票。該停車場不僅可提供通勤市民使用,更可以提供周邊居民使用,將可大幅改善週邊地區騎樓的停車亂象,對於基隆城市景觀,行人通行以及店家的經營都將有很大的幫助。 而停車場在啟用後三個月內,將完成悠遊卡相關設備,屆時民眾就可以使用悠遊卡來繳付停車費。 至於大家關心的遮雨棚,台鐵也已答允儘快籌措經費來興建,讓市民停車時可免受風雨之苦。 http://times.hinet.net/mobile/news/20046293
圖片
留言
  • 林右昌UChange
    火車站南口停車場是右昌上任後向交通部力爭才開闢,過去並沒有規劃。該土地屬於鐵路局,但由於範圍在火車站都更區,地上物(遮雨… 更多棚)的經費需向內政部營建署爭取,過去營建署均反對,因為認為都更執行後將會拆除。
    在右昌與蔡適應立委力爭,要給基隆市民一個不淋到雨的停車空間,最近鐵路局與營建署才同意籌措經費興建遮雨棚。
    這些努力過程,請大家能夠了解,也能給我們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