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成功爭取興華驛站、淡水分館演藝廳 320萬 推動藝文升級 !」 年前我邀集 文化部 新北市文化局場勘 #三芝興華驛站 #淡水演藝廳,確認今年度文化部補助經費320萬!推動地方藝文升級! 未來三芝區興華驛站將整建第二層舊有房舍,成為三芝特色藝文中心,讓許多在地油畫、陶藝、攝影、琉璃、木雕、石雕等20多位知名藝術家,可以利用升級後的藝文中心來展示他們的心血作品。… 更多 淡水演藝廳則將更新音響燈光設備,把超過十多年的老舊設施汰換,也讓更多的表演團體呈現更多樣化的表演形態,豐富表演效果。 經費到位,會再要求機關儘速如期如實完工,這是孟楷對推動文化的努力,感謝文化部對地方藝文發展的支持,最重要的是讓民眾能享受優質完美的藝術饗宴。 認真做、用心拚,為地方的文化種子發芽扎根,我們不會停!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Cynthia Tang
    太棒了 用心良苦
    增進大眾文藝氣息
    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