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三鞠躬感謝市民鼎力支持! 台南,是台灣民主的聖地,經由元月十六日的選戰,民主的招牌更加光亮! 蔡英文總統在台南的得票率高達67.5%,超越4年前的57.7%,是「全國最高得票率」的城市!其中,麻豆區的得票高達78%,更是全國最高得票率的行政區;將軍、西港、七股的得票率也緊接在後,分別為全國第二、三、四名。… 更多 民進黨所提名的5席立委不僅擊出滿貫全壘打,更誕生出全國最高票的狀元王定宇(15.35萬票)、榜眼陳亭妃(14.9萬票)和探花黃偉哲,而黃偉哲也是全國立委得票率最高(76.46%);葉宜津和林俊憲的得票數,也全達11萬票以上。 身為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主委,我與黨部主委顏純左和五位立委當選人三鞠躬,感謝市民的鼎力支持!我們一定會以更優質的表現,回報大家的託付。
圖片
留言
  • Lv Marchre
    感謝賴市長ㄟ全力輔選,才有今日亮眼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