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移民輔導科小編分享:]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建置下列網站,歡迎多加利用!
「托育人員(保母)登記管理資訊網」,提供家長查詢相關托育資源。 https://goo.gl/1nNsu0 「發展遲緩兒童通報暨個案管理服務網」,提供家長瞭解及查詢早期療育服務相關資源及資訊。 https://goo.gl/cGZrZ0 健保署成立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歡迎新住民朋友加入,可隨時收到健保署的最新政策與醫療資訊喔! https://www.facebook.com/nhi.gov.tw/
超連結 IFI.IMMIGRATION.GOV.TW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 托育人員(保母)登記管理資訊網

  政府自103年12月1日起實施居家托育登記制,只要是照顧三親等內親屬以外小孩的托育人員都要依法辦理登記。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建置「托育人員(保母)登記管理資訊網」,提供家長查詢相關托育資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