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掃除路線死角,避免台2線道安憾事發生,讓汽機車通行有更好的用路品質!」 #三芝區 後厝里楊秀彥里長及許多鄉親反映,台2線14K附近因順樁改善而衍生道路安全疑慮,突出號誌及植栽邊坡縮減了車道寬度,讓整條台2線到此處突然向內縮減半個車道,成為來往汽機車的視線死角;為了解決問題,孟楷今日特別到現場辦理會勘,邀集 #交通部公路總局、#新北市交通局、警察局、#三芝區公所 等權責單位,討論解決辦法,並跟鄉親報告。… 更多 經實地視察,該段號誌及植栽面積確實讓車道有微幅縮減,對於行車安全是有疑慮,而里長及當地警察局也反映儘管目前沒有重大車禍,但仍有不少零星擦撞事故;#楊秀彥里長特別強調,在地方的角度來講,不要等到有事發生再來檢討!政府強調的超前部署,應該妥善預防。 因此,孟楷要求公路總局針對該段約近一百公尺的道路,進行研究、調整改善,並以 #三個月 為期限完成,以道路通順、道路安全及方便養護管理為優先原則!務必趕在六月前北海岸觀光旺季人潮湧入,將道路安全做到最好!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才是對鄉親負責任的表現。 當地里長及民眾也認同這樣做法,並且會緊盯進度,再作回報。 認真做、用心拚!勤走地方就是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孟楷與服務團隊永遠把地方大小事都當作最重要的事來打拚,即時反應、立即解決。
圖片
留言
  • 何霸九
    洪孟楷感恩有你認真為民服務委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