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勤走地方解決十多年難題,爭取中央1500萬讓埤島里民接管自來水使用。」 淡水區埤島里因地處偏遠且地勢較高,過去皆以地下水使用,但為解決當地居民日常用水的問題;孟楷今日與蔡錦賢議員及埤島里蔡正忠里長現場辦理會勘,邀集經濟部水利署、自來水公司、新北市水利局、淡水區公所等中央地方單位,加速爭取中央「無自來水地區供水改善計畫第三期」計畫總共1500萬元經費,期盼解決困擾已久問題。… 更多 而今日各方協商結果終於露出曙光,由里長收集在地居民共25戶以上同意申請書送出,自來水公司再以專案向水利署申請經費施作,配合區公所年度道路養護計畫作業,節省公帑讓開挖道路不需分兩次施工,最終目標就是今年底前完工,接管自來水的最後一里路,讓在地民眾不再需要接用地下水或是山泉水來做為民生用水。 感謝各單位的配合才有這樣重大突破,里長難掩興奮心情表示如果真能夠順利推動,相信絕對是在地民眾最大盼望,也是十多年來沒解決的大石頭終於放下。孟楷相信,事在人為,而且能夠親臨現場幫大家解決問題,比什麼都重要! 行程當中也特地抽空到銀髮社區關懷據點探視在地長輩們,感謝里長等用心打造的活力空間,依高年齡族群不同興趣安排各式課程,甚至看到長輩一起為牛年做的畫作,十分俏皮可愛,這是一個讓所有長輩都能放心前往的友善空間! 認真做、用心拚!一天當三天拚,持續努力讓鄉親看到最認真的孟楷;改變不會停,繼續加油。
圖片
留言
  • 何金銀
    洪委員,你参與了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移出大潭的連署,但這些環團主張把天然氣接收站搬到林口港或台北港,桃園不想要的,就丟給新北… 更多市,林口和八里都是二等公民嗎?這兩區都是您的選區,您都不用捍衛您選區選民的權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