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賀!高雄榮民總醫院通過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健康醫院認證」(效期108年~111年)。
 
為提升醫院之健康照護品質,本院於101年起將健康促進醫院的推動列為醫院重要的策略目標,並連續於104年獲得國健署健康促進醫院典範獎、105年的高齡友善健康照護典範獎以及106年全球國際無菸醫院金獎肯定。
 … 更多
高雄榮總今年度提報國民健康署健康醫院認證,此次認證為整合式證認,以健康促進醫院為基礎,並融入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服務、無菸醫院服務及低碳醫院之等精神,檢視醫院是否能以細緻及多元的面向推動健康促進服務。5月31日的實地認證,高雄榮總劉俊鵬院長帶領鄭錦翔副院長、各相關部門主管及同仁共同參與,向訪查委員進行各項實地說明;訪查委員用心的檢視本院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於交流討論時,委員高度肯定本院團隊所推行高齡友善健康照護、醫病共享決策、無菸健康照護服務等項目。
 
本院將持續秉持健康促進之服務理念,透過持續的跨單位合作,將優質的醫療服務與健康資訊傳遞給民眾,讓高雄榮總成為在地堅實的健康守護者,一個充滿溫馨關懷與愛的健康醫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