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中捷運列車來了🚃🚃 🚃🚃 台中捷運綠線電聯車是由日本川崎重工業承攬製造,採鋼輪鋼軌全自動無人駕駛系統,車輛外觀以「新芽綻放」概念設計,車頭呈現流線型,車身則以不銹鋼原色,搭配車窗及綠色飾條,讓電聯車很有現代感! 其昌除了持續爭取「台中環狀鐵路高架化」計畫能順利通過,也會在中央和市府合作推動「雙港輕軌計畫」,分別為13.5公里的「台中港段」、13.5公里的「台中機場段」。其中,台中港段串連台中港、沙鹿火車站、清水火車站及台中國際機場,並結合台中港特定區、清泉崗機場周邊門戶地區併同規劃;機場段則將串連台中國際機場、中部科學園區、大雅、水湳經貿園區、捷運綠線文華高中站。 #翻轉大台中
#台中動起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