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Talk Bar演講廳—掌握教育創新資源、實踐職場夢想】 之前編編有為大家介紹 Dream Hi未來教育概念展,有很多粉絲也開始關注到囉!關於教育,我們知道有很多朋友和學校都是默默在努力付出,像是推行「偏鄉學校混齡教學」、「數位學伴」計畫、「翻轉教室」、「Maker自造教育」等,這些都是學校教育因應科技浪潮所做的改變。
✨今天(3/23) 晚間17:30-18:00 【 教育Talk Bar 】專訪教育部主秘王俊權、國教署副署長鄭來長、新聞小組執秘李泊言,介紹4月15日至17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Dream Hi未來教育概念展」,幫您掌握教育現場的創新教學方法與資源。
👉點我收聽【教育talk bar】http://goo.gl/i9Hb6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