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在草山上凝聚共識,學生會傳承與發展研習營輔導員共識營圓滿結業】… 更多 105年學生會傳承與發展研習營輔導員共識營於105年8月13、14兩日於中國文化大學舉辦,營隊期間有豐富的課程內容,包含團隊默契的建立及領導能力的『團體動力』課程、互動體驗式的『引導教學』課程、腦力激盪及團隊協調的『密室大逃脫』、由輔導員間分別「行政」、「立法」、「財務」及「校務參與」等面向進行分享,同時也由林昱志及陳嘉緯老師與學員共同進行『經驗分享與討論』。 此次營隊活動是十月份辦理學生會傳承與發展研習營的重要前置活動,期待活動期間能讓輔導員及行政隊輔的專業知能、熟悉度以及默契都能有所增長,接下來的研習營帶給全國各校學生會的夥伴們充實的營隊過程及實用的經驗資訊,讓我們相約十月份見! ( ´ ▽ ` )ノ 更多活動訊息至「青年政策大聯盟」臉書粉絲專頁 fb.com/YPU.NYC 瀏覽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