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看到92麵包很憤怒吧
#不只92麵包還有92市長呢
🔥 屈辱之後,還是得面對更多屈辱
  
過去,中國利用政治力,逼迫外國大廠交出程式的原始碼,換取經營的特許權;審查原始碼的單位,正是 #中國國安局 下的單位。這單位再將程式原始碼交給協力的中國公司,進行對程式漏洞的研究和 #駭客攻擊。
  
當你以為接受屈辱,屈辱一下子就會過去,好日子就會來臨時,我們必須提醒你:
  
「屈辱之後,還是得面對更多屈辱。」
  … 更多
此次的吳寶春以承認九二共識,換取上海展店,也是同樣的道理:中國以黨國特許的市場規則,來施行政治目的,這件事情已經是非常清楚。讓特定知名人物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引導社會輿論風向偏向「靠攏中國才有活路」。
  
這告訴我們,從來都沒有「政治0分、經濟100分」的事情。當假新聞旋風襲來,選後才發現支持對象是92市長時,我們真的無法再躊躇失志下去。
  
當西方國家組成「#民主防中連線」,圍堵中國時;2018年的台灣選舉結果出爐,各國大報報導台灣走向親中的道路。2020年,是一個非常關鍵的一戰,決定我們是要鎖進中國,還是要擁抱世界。
  
如果您對92麵包感到憤怒,
如果您對92城市感到憂心,
  
我們唯有靠自己戰鬥,保護你我的家園。
基進黨在此次選戰中證明:我們是最不畏戰,也最能戰的團隊。
  
請加入我們的行列。
  
入黨申請書連結:http://radicalwings.tw/survey.php
圖片
留言
  • 許宏德
    之前是撒謊嗎?!
    https://thestandnews.com/台灣/六年來拒赴大陸開店-台灣麵包師傅… 更多吳寶春-不會把眼光只看在中國/?fbclid=IwAR1GrlmnlVVtkWBrRK-9Svx2cV7DvcFFUSy3hwXDS0Ncw2VuEnUb8OKfE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