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今天很高興參加 #淡水 #新興國小 師生聯展開幕,也是新興國小31週年紀念展,由之前以公車上寫實素描紅偏台灣的 #呂振揚 老師、詩涵老師共同策展,由學生、老師、校友等人透過藝術創作把美發掘出來,讓所有新興人都與有榮焉! 🎨展覽作品非常豐富,匯聚師生們將淡水日常表現出來,我常說「生活周遭不缺少美、但缺少發現。」讓生活有了不同的感受!真的很推薦所有對藝術抱有熱情及對新興國小充滿記憶的朋友們,把握機會一同來參觀! 👉… 更多孟楷也特別跟校長確定,#在今年六月會開工876萬元預算的運動場整治工程,以及 #98萬元的觀海樓一樓磁磚修繕工程,都會如期如實進行,這個是教育部跟教育局共同編列補助的預算;中央地方一條心,給新興的下一代更好的學習環境,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 🔶本次的展覽從今天開始到3/20號,在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B1(新北市淡水區文化路65號),歡迎大小朋友們一同見證新興國小過去31年的風華! 💪認真做、用心拚!歡迎各位好朋友來淡水,看展覽、坐輕軌,享受淡水最美好的時光吧!
圖片
留言
  • Cynthia Tang
    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
    為小朋友們 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