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第九屆第一會期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在今天畫下了句點,國書作為召委之一,與陳學聖召委在這會期總共召開了33次會議(去年同期19次)、針對私校法與偏鄉教育條例召開過兩次公聽會,同時也就核電、國家實驗研究院、中研院、兩廳院等科技與文化設施實地安排了十六次的業務考察,協助委員們了解目前台灣科技與文化發展實況。 在這個會期裡,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也完成下列法案的審查:
高級中等教育法(課綱審議法制化、學生自治落實)… 更多
國民教育法(偏鄉行政鬆綁、小校整併法制化)
國民體育法(國手保險法制化、加強單項協會考核)
文化資產保護法(公部門無償撥用、加強罰則、民眾參與)
運動彩券發行條例(彩券盈餘全數回歸運動用途,每年增加體育發展經費三億預算)
私立學校法(納入公益董事) 作為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召委,國書深知台灣的教育、文化與科技,還有很多需要立法院在制度的監督與法案的完善上努力的地方,所以在這會期中我也將偏鄉教育、美感教育、校園民主、體育發展等議題列入委員會議程討論,督促相關部會改進! 在委員會的日程告一段落後,接下來到八月底前還有兩次為期20天臨時會,國書會繼續在國會裡為台中、為台灣繼續打拼,一起為孩子們的未來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