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黨支持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  2018.12.10
 
立法院今(10日)審查促轉會的提案,遭受中國國民黨立委手舉「選民滅東廠,拒絕審預算」的牌子,阻止程序進行。甚至,中國國民黨立委鄭天財竟然抽走代理主委楊翠的椅子,讓她差點摔倒,受到驚嚇。
  
昨日促轉會才撤銷第二波白色恐怖政治受難者的有罪判決,共1505人。面對過去不義判決,恢復政治受難者的名譽,這是一項不簡單的工作,基進黨期許促轉會未來能夠做更多、做更好。
 
過去,中國國民黨的威權之下,多少政治良心犯,為了受苦的人民發聲而判決入獄,甚至被判決死刑。楊翠代主委的阿公—楊逵,在二二八事件中差點被判死刑,後因執筆「和平宣言」,入獄長達十二年。楊翠代主委本人,就是政治受難者的家屬。
 
中國國民黨這次的行為,就是對於過去的造成的傷痛,絲毫沒有悔過之意;甚至以暴力來對待政治受難者的家屬。這事件就是一個象徵,代表中國國民黨從過去、現在,到未來,都不可能對過去錯誤悔過。
 
#國民黨還敢說什麼滅東廠?
#中國國民黨就是台灣最大的東廠!
 
留言
  • 黃政耀
    沒辦法~民智未開,加上媒體洗腦~
    國民黨已經是超越是非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