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臭酸了! 〔自由時報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第九屆立法院第一會期今日是最後一天,民進黨團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列為院會討論事項首案,展現非過不可的決心。內政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一早也共同召開記者會,痛斥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宣稱要捐黨產作公益毫無誠意,而且還講了第8次。… 更多
不滿立法院民進黨團擬強勢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洪秀柱昨召開記者會指出,國民黨會在支付退休金、年資結算金、保留合法辦公廳舍、扣除負債後,將剩餘黨產全數捐做公益。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批評,洪秀柱說要捐黨產,但還要東扣西扣,這是捐真的嗎?這如同強盜四處搶奪後,想要還錢,卻說都沒錢可還,這合理嗎?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指出,國民黨的黨產到底有多少?從李登輝、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到洪秀柱,每任黨主席的說法都不一樣;朱立倫才說過不當黨產都已處理完畢,現在要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國民黨才又要模糊焦點,力保黨產。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譏諷,給國民黨這樣七折八扣後,說不定還是負數,是不是要大家捐錢給國民黨?況且黨產捐公益的說法,這已經是第8次了。
他笑稱,說不定馬英九那天與洪秀柱竊竊私語是說「你說的,我都講過了。」國民黨早就公信力破產。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76353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