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一個學生被警察開槍,這聽起來就很聳動,當然我們還是關心那個學生的健康安危,不過還好聽說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這種紛擾一下去,難免擦槍走火。」 這段話不是出自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而是出自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國的首都市長說出這種話,身為台灣人,我對香港朋友感到抱歉,也為台灣的未來感到擔憂,我相信柯市長非常清楚他的輿論影響力,柯市長這句話不管是刻意瞄準還是真的「擦槍走火」,都直接在台灣人的心頭開了一槍。… 更多 為什麼我們應該永遠將捍衛自由民主擺在第一位,就是因為絕不想住在一個「謀殺只是不小心」、「難免擦槍走火對民眾開槍」的國家。 柯市長,親身經歷過白色恐怖時期的你想必了解,當時的悲劇往往被「製造」成「意外」或「擦槍走火」,如今你真的相信共產黨對準民眾開槍,是「擦槍走火」嗎? 請停止你那種用失言偽裝的「擦槍走火」吧。
圖片
留言
  • 李正依
    這叫擦槍走火 標準親中份子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