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反萊豬連署突破60萬,感謝每一位護食安勇士!」 「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雙公投第二階段聯署,突破60萬份,兩個月短短的時間,無論疫情、過年都無礙於民間的自發連署,來自各縣市強大反萊豬顧食安的民意如洪流,就是要告訴蔡政府:台灣人民不要吃萊豬,請收回錯誤的決策! 孟楷在地方市場推動「反萊豬公投連署」就強烈感受到,民意真的憤怒、反感、擔憂萊豬進口將戕害下一代的健康,當婆婆媽媽們都站了出來,只有蒙上眼睛的蔡政府才會看不到民意! 反萊豬民意以超過半連署展現了威力,相信828公投日,我們一定會展現強大意志讓蔡政府看到人民的聲音!民意的可貴! 認真做、用心拚,為全民把關食安,我們責無旁貸!
圖片
留言
  • 禾禾
    反萊豬 護食安 挺公投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