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雖然在外跑行程,但還是記得在同仁下班前告知大家,明天就不用進辦公室補班。 因為過去一年內,我可以很驕傲的說,國會辦公室同仁雖然不是最多,但發揮的戰力絕對有目共睹,而且無論是陳情、選服、質詢、與公部門等聯繫,我要求大家要發揮專業,並且從自身做起,絕對不打官腔!… 更多 年假期間,要面對下禮拜即將開始的開議,擁有充沛的體力是重要的,所以明天,我要求大家休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有個魔羯座工作狂的老闆,我知道大家都很拚;明天,趁著好天氣多陪陪家人吧。 而地方服務處有設來電轉接,真的有緊急需求的鄉親還是可以聯繫。敬請放心! 明天地方行程孟楷仍然全年無休跑透透,這點請大家放心!認真做、用心拚,為鄉親付出、爭取建設、監督時政,永不停止!💪 #更有效率的工作
#更有戰力的打拚
#讓我自豪的服務戰鬥團隊
#值得您的肯定
圖片
留言
  • 陳正義
    雖然立意甚佳,但是這種事情,私底下做就好了,不用昭告天下。
    否則其他人的助理,相較之下,會覺得怎麼差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