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受到疫情的影響,在立法院回應媒體記者有關時事議題,從「堵麥」變成單一麥克風架的安全距離訪問,面對疫情,我們以身作則,有安全距離就暫時拿下口罩,沒有辦法保持就戴好戴滿,保護自己更保護別人。 👉而今天,孟楷被熱情的店員邀請簽名祝福!「咖啡」現代人很難少了它,可以提神、和解、聊是非…歡迎來到立法院洽公談事交流的朋友,可以到一樓「國會咖啡」,嚐嚐這濃郁香醇、讓人「啡」試不可的好味道! 💪週五持續為大家認真做、用心拚,為大家打拚,永不停歇!
圖片
留言
  • Gueng Liu
    莫忘世上苦人多,苦民所苦,韓國瑜責無旁貸,必需挺身而出聯合在野的有志之士,善盡公民責任,推出可以服眾的領導,專人專責監督… 更多追查各院會和行政各部門的各項施政及研究各部門法規,並企劃短中長期贏得民心執政的佈局。

    身為小老百姓的我們可以做的是:努力廣增韓國瑜的支持度,一傳十,十傳百,千千萬萬傳開來~

    https://www.facebook.com/twhero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