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除了即將到來的投票日外,台南為新春佳節準備的「2016台南百花祭」和「月津港燈節」藝術饗宴同樣令人期待! 今天的市政會議上,工務局和文化局分別報告即將盛大登場的「百花祭」和「月津港燈節」活動,相關準備工作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更多 今年搭配猴年以西遊記為元素的「台南百花祭」,延續去年遍地開花的模式,在五個行政區妝點六個公園,不但有節慶的歡愉、有迎接返鄉遊子的溫馨、更有歡迎遊客的熱情。我們致力讓每年「遍地開花」的百花祭,創造出台南春節的新品牌! 而備受國人喜愛、去年到訪人次已達60萬人次的「月津港燈節」,規模更是盛大。今年的主題為「月光寶盒.亮今津」,以4個燈區,展現過去與現代、傳統與當代,展示60組作品,數量更勝往年;其中有33件水面及岸邊作品。屆時,將把月津港交織成夢幻的美景,請大家拭目以待! 無論是百花祭或港燈節,參訪人數眾多,我呼籲遊客和市民朋友,多利用公車往返,可免除舟車勞頓、尋找車位之苦!
圖片
留言
  • Joe L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BfI-UTbPY 蔡英文深信廢死是普世價值… 更多 大力鼓吹廢死, 姑息養奸. 如果像鄭捷, 謝依涵這些人都可免死, 未來將有更多殺人犯有樣學養. 台南游樂場殺童案的殺人魔, 不就是大言不慚地說, 殺一 兩個人不會被判死. 你希望見到更多的案例嗎? 在廢死聯盟的眼裡, 所有的死刑犯都不該執行. 應該效法芬蘭, 把殺人魔好好供養. 他們只知維護殺人犯的人權, 對被害人的人權卻故意視而不見. 只有假道學的歐盟在倡導廢死, 老英就是去英國留學, 被灌輸了假仁假義的思想, 套局諺語“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 日本也已恢復了死刑. 美國光是德克薩斯州一年處死至少二十名殺人犯. 美國每年處死至少六十名殺人犯. 反廢死的同胞們 絕對不能讓她選上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