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到底誰卡台灣買疫苗?拿出證據來,全台當後盾共同譴責!」 我在《#少康戰情室》要求防疫指揮官講清楚、說明白;我想全體國人都不能接受我們防疫最高指揮官,在特定媒體前放話指控購買疫苗受阻,用曖昧模糊的指控來推諉政府疫苗部署的失敗!做為最高防疫指揮官,要為全台2300萬人的健康負責,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以人民健康利益為第一,不是為政治服務。… 更多 去年此時陳時中部長抗疫專業深得民心,民調顯示也相當支持,每天下午兩點的記者說明會都以專業的立場來回答媒體朋友的詢問,問好問飽問滿,如今為何逐漸失去信任?採購疫苗這麼嚴重的問題,怎能隨便接受專訪來帶過呢? 陳時中部長也應該尊重立法院,尊重民意監督,可以在衛環委員會正式專案報告的時候來說明這才是真正負責任的態度。真的有人敢阻攘台灣買疫苗,這種全民公敵不說出來,合理嗎? 呼籲在對抗疫情時間,所有人都該專注於防疫!有甚麼證據就拿出來,全台2300萬人絕對是你的後盾,沒有人希望台灣買不到疫苗,更沒有人想看到政治力凌駕防疫專業。 認真做、用心拚!防疫作戰是長期,更是專業判斷,別讓人民不放心,請從防疫專業做起。
留言
  • Hsiao Hung
    一個意識形態掛帥的部長?讓人瞧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