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石門鐵觀音、紅茶真正好!與茶農座談,一起推廣行銷北海岸最好的茶葉!」 石門區得天獨厚的景觀風貌吸引國內許多朋友前來旅遊,其中石門鐵觀音及紅茶更是遠近馳名北海岸的高品質茶葉;感謝《#紅樹林電視台》與孟楷共同關心石門特色農產,讓更多消費者能認識、購買我們石門好品質的茶葉。… 更多 過去石門茶葉雖然享譽國內,但苦無品牌整合的機制來行銷規廣,著實可惜;透過與茶農的座談,孟楷在中央會持續爭取預算及專案補助,幫助石門茶農來做整體品牌的形象包裝,讓更多消費者來購買,進一步帶動石門產業整體的發展! 很肯定石門農會及在地茶農持續的努力,除了成立茶葉產銷班辦理茶葉共同運銷,在提高品管的同時又能拉高經濟效益,讓產出的茶葉能滿足顧客又能兼顧茶農的利益;孟楷也會持續尋找機會,幫助在地茶農來推廣行銷,一起為石門努力。 認真做、用心拚!持續努力推廣各區特色農產、帶動地方經濟發展;這是鄉親對我的期待、也是我的責任。持續努力,我們一起加油。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