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大潭藻礁的存續關乎你我,更是對下一代的責任! 大潭藻礁是台灣珍貴海洋生態系之一,具有獨特的藻礁地景及豐富的生態資源,更是許多瀕危物種的棲地;擁有如此珍貴自然資源的大潭藻礁,現在卻面臨開發破壞的危機! 設立天然氣接受站是否有做過評估?不可逆的自然資源破壞是我們一定要付出的嗎?現在,工程案仍是進行式,為了守護台灣的自然生態,大潭藻礁需要每個人的力量,不僅是為了我們、更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 更多 看到許多公民團體和學者自發性的呼籲,孟楷更歡迎大家一起來,二月底前我們一起連署「#珍愛藻礁公投」,用我們的力量讓公投成案、讓藻礁與我們永續共存! 連署書及填寫說明請下載:https://pse.is/3akxvp
請寄至:320039 桃園市中壢區普光二街122巷10號
珍愛藻礁公投 工作小組 收 藻礁公投連署理由說明:
https://bit.ly/3rGSjkl 藻礁報導「藻礁有事嗎?」:https://reurl.cc/a5njRY 全國各地連署點:https://reurl.cc/WErZWO
圖片
留言
  • 葉春到
    前天路過內湖大湖公園附近的慈濟園區前攤位簽署囉 …大家一起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