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正月初六、新春開工第一天就上緊發條、全力打拚!」 正月初六是 #清水祖師爺誕辰,也是今年開工的第一天!陪同 #侯友宜市長 前往三重區巷弄中的 #清聖宮,慶祝清水祖師爺暨安座40周年聖誕慶典及 #捐贈復康巴士 儀式;誠心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讓疫情早日結束。… 更多 三重清聖宮多年來秉持濟世助人的精神,持續的熱心公益、回饋社會;有許多林口的鄉親也是清聖宮的信徒,特別邀約孟楷前往見證復康巴士捐贈儀式,這也是新北市政府第601輛,對於新北市身心障礙及行動不便的長輩會更加方便,提供更即時、便利的服務。 正月初六開工大吉,#期許各行各業能業績都能蒸蒸日上。同時也向辛苦奮鬥的醫護、軍人、警察、消防致敬,感謝有您、有您真好。 認真做、用心拚!牛年孟楷與服務團隊會以更堅定、努力的態度來為民打拼、服務,是我的信念、也是鄉親對我的期待;繼續努力、為您打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