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解封之路前有埋伏後有追兵 疫苗護照勢在必行 ●時間:7/27(二)9:30
●出席人員:立委高虹安、邱臣遠 ●說明:
當台灣各縣市還在忙著拚病例清零的時候,世界各國早就意識到即使有疫苗,疫情也不會在短時間內消失,因而放棄完全清零的目標。例如防疫模範生新加坡早就為了在未來與新冠病毒長久共存做準備;英國首相強森也發布類似的決策,認為英國人要學習與病毒共存的新日常生活。… 更多 為了恢復跨國際的經濟活動,各國除了想盡辦法讓更多民眾完整接種疫苗之外,也紛紛開始推出彼此互相承認的「疫苗護照」,這不僅是趨勢,更是必然的趨勢。繼歐盟推出「疫苗護照」後,日本也在7月26日展開疫苗護照的政策,讓民眾前往海外旅行時使用,在部分國家能夠免除隔離或是PCR檢測。 陳時中部長面對台灣未來推行疫苗護照的提問,卻表示台灣還不採用。民眾黨團呼籲政府,應該在還沒與其他國家落後太遠的時候,開始跟各國展開磋商,商量互相承認的疫苗護照,內容包括通行條件、疫苗接種種類等,這些都是需要跟各國好好的研究和討論。 此外,民眾黨團也呼籲,中央政府應和各縣市做好溝通工作,制定出明確的解封標準跟計畫,最好是能有適用全國的解封標準;同時也請告訴民眾未來解封或升級警戒的標準跟作為是什麼?別再只是用「滾動式檢討」搪塞民眾。
影片
留言
  • Stella Lin
    台灣需要務實,誠實,認真,負責的人執政,恨透民進黨的爛,說謊,唬弄,卸責,甩鍋.....祈禱能有正常人出來帶領台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