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每一雙熱情的雙手;
每一張期待的臉龐;
都是鞭策我們完成改革使命的動力! 今天是選前的超級星期天,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和我,陪同5個立委候選人林俊憲、王定宇、陳亭妃、葉宜津和黃偉哲一同在台南市掃街拜票,並在晚上舉辦造勢晚會。 看著沿途熱情為我們揮手、加油打氣,甚至騎著鐵馬,和車隊走完全程的民眾,讓每位成員心中倍感溫暖。… 更多 很感謝蔡英文主席支持,她承諾當選總統後,把掃除黑金列為執政的優先項目之一;蔡主席也允諾將解決南北平衡的問題,會加強南部的建設,在歸仁沙崙建立綠能創新研發中心,及打造中研院的南部分院。 有了中央的支持,我相信,台南的子弟將可留在家鄉找到好工作,和阿公阿嬤、爸媽住在一起,相互照顧,家庭圓滿!我們更期待,台南的民進黨五席立委全壘打,讓國會有一個力挺台南的堅定力量! 感謝各位台南鄉親的力挺,我們感受到肩上擔負著更大的使命和寄託!我們一定會在6天後,走完「點亮台灣」的最後一哩路! 台南加油!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Peter Ho
    台湾在无能马英九的執政之下,扩大贫富差距丶物价上涨丶薪资停滞在十六年前,年轻人该是你们站出来为了台湾丶更为了你们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