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圖片
留言
  • 林進來
    標  題:司法不公 家破人亡 貪汙司法
    內  容:
    呈總統府及各級長官和鄉親長輩您好:
    於108年02月14日整天在台… 更多中地方法院抗議司法不公 家破人亡 司法調查期間貪汙被害人,從台灣大道彰化銀行用步行方式和大聲公抗議司法,和貪汙布條,很多台中鄉親都看到,司法確實貪汙和恐龍司法,台中地院也知道法官有會做錯事,和誤判,因此在台中地院抗議時,員警和地院政風前來關心和民眾,他們說你要在寫抗議布條說政府機關誰要出來處理,希望如何幫你處理最好,寫越簡單越好,政府要如何處理寫在抗議布條上,這樣大家才知道如何幫你處理,我說人在做天在看,天公會幫忙,因此我今天都在製作抗議布條2月19日(於小過年台北總統府和司法院和立法院和監察院抗議,.以下違法判決 , 貪汙司法 歸還被害人訴求:
    1.違法判決歸還假養女林伴不法所得遺產未盡扶養義務天理何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