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昨天,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從故鄉屏東出發;今天,則在台灣歷史的起點—台南「安平」開始,有其歷史性的意義!最後一哩路只剩最後一步,懇請台南市民能全力支持,共同完成兩大任務、三大目標: 任務一、提高投票率:無論您有多忙,都要投完票再出門;孩子不管在那裏,也請務必要叫回台南投票。 任務二、拒絕賄選、抹黑及任何不法行為,堅定地投下神聖的一票! 三大目標:… 更多 目標一、維繫台南優良的民主傳統,讓蔡英文主席在台南贏最多,奠定英文主席獲得破紀錄勝利的基礎! 目標二、民進黨五席立委全壘打:林俊憲、王定宇、陳亭妃、葉宜津、黃偉哲皆能高票當選。 目標三、民進黨政黨票獲得大力支持,改革的力量在國會過半! 1月16日是充滿希望的日子,新總統將會帶領新台灣,迎向新未來!民進黨力拚過半的新國會,也將努力推動全新的改革!請大家為台灣的未來,投下神聖一票!
圖片
留言
  • Kevin Chien
    瀋陽一座樂園正悄悄接近完工,豪門倍感榮幸能夠暨上海迪士尼後,最新參與國際性新的指標案例「樂高樂園」真希望能夠在台灣發展國… 更多際性樂園.....一個樂園能夠開創多少傳統,與科技產業,並且更能提供表演工作者的舞台,與服務就業機會,更能吸引外來投資與多元人文發展與交流,當周邊的國家附設的創意旅遊景點越來越多,人民只能當台勞,並生活狀態完全老年化的步調,舞台萎縮了,創造商圈發展都只是內需供應小額收穫,這種小確幸不斷的重複發展,卻不能「揚名國際」....... 政策的願景邁進才能看到未來。
    https://www.facebook.com/hmBuilding/posts/102345198438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