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兩岸應建立制度性管道 海巡署應防衛固守太平島」 細數中國幾次重大演習,如1995~1996年的飛彈危機、2015年朱日和演習、今年六七月,西沙群島南海軍演……這幾次軍事演習,甚至飛彈射擊,中國均未事先通報臺灣;相反的,我方飛彈誤射事件,則在第一時間就告知包含中國等各個國家。
我肯定陸委會這次的通報迅速,並主張兩岸有責任建立起雙方制度性通報管道,避免擦槍走火。… 更多 今天報紙提及,越南已佈署軍力至太平島隔壁島嶼:鴻庥島及敦謙沙洲。我要求,海巡署及相關單位,必須掌握對方佈署兵力狀況,要有決心、信心,去防衛固守太平島!
--
📺
今日質詢這裡看:
http://youtu.be/D1isPcHDgL4 高畫質ivod:
http://goo.gl/tfSmEP
--
✨ 立即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成為我的line好友~
http://line.me/ti/p/%40ldw1832g ✨ 快幫陳其邁的粉絲專頁按讚,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goo.gl/hjgUh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