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年前接受﹤TVBS﹥專題報導,希望孟楷與新任中華職棒會長、也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委員來一場「棒球PK友誼賽」,大家也知道喜歡棒球的我,一直對任何能推廣棒球、推動棒球運動不餘遺力,因此能夠與蔡副院長在棒球練習場上「以球會友」,讓棒球運動更加蓬勃發展,更是熱愛棒球的我樂於參與的樂事! ⚾… 更多跟蔡副院長一樣,孟楷也希望國內中華職棒能盡快促成第六隊,讓對戰組合更多元、市場更大。棒球是我們的國球,雖然過去曾發生不光彩的事讓球迷失望,但對棒球的熱情與喜愛卻是深烙在國人心底的,只要比賽精采、球員都拚搏奮戰,球迷就會再回來! 🇹🇼而今年即將在台灣舉行的六搶一、台灣一定要組最強中華隊迎戰!並且要前往東京奧運打比賽,這是國人共同期待,我們一起集氣、夢想成真! 📢運動跟文化都是不分藍綠的領域、唯有大家團結起來把市場做大,讓中華職棒與國際接軌,才能讓越來越多的國人喜愛觀賞棒球,讓我們一起享受棒球帶來的共同樂趣! 💪認真做、用心拚,做每件事情孟楷都全力以赴,感謝大魯閣打擊練習場的場地,讓我們盡情發揮!下次在球場捕獲野生孟楷,別忘了跟我打聲招呼歐!
影片
留言
  • 蔣勤福
    孟楷委員加油辛苦了無離開新年快樂諸事吉祥牛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