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嚴部長視導⚓艦指部及敦睦支隊 轉達蔡總統嘉許慰勉之意✨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視導⚓海軍艦隊指揮部及敦睦遠航訓練支隊,並代表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對他們捍衛海疆及執行宣慰任務整備的辛勞努力,表達肯定與嘉勉之意。  👨‍🏫嚴部長工作指導時指出,日前中共軍機蓄意穿越海峽中線,破壞兩岸及區域和平行為,國軍身負守護家園,維繫國家與國防安全的重責大任,必須深切體認自身職責的重要性。💪  ➡️嚴部長強調,🇹🇼… 更多中華民國是愛好自由民主和平的國家,維護區域安全與穩定,對國際社會具有重大的貢獻,國軍為確保中華民國國家生存發展、自由民主與繁榮,面對區域情勢的變化,遵從「不引發事端、不升高衝突」原則,積極強化戰備應處作為,時時刻刻提高警覺,以因應戰場瞬息萬變的景況;同時,國軍基於職責,持續在戰備執勤上提升素養與能力,從指管中心到各級部隊,都必須具備應變反應能力,發揮早期預警功能,隨時做最完善的準備,確保國家安全。💯  ⏭針對敦睦遠航訓練,嚴部長指出,支隊在國內航訓期間,累積近31萬人次的民眾前往參訪,向國人展現海軍健兒的訓練成果,全民國防教育成效有目共睹,值得驕傲與肯定,遠海航訓的首要目的為敦睦邦誼,讓友邦及僑胞們看到我們壯盛軍容及高昂士氣,並且體會到我國在政治、軍事、經濟及文化等各層面的建設成果,進而使友邦及僑胞們更加了解中華民國與國軍的長遠進步與成長。👏🆗️🆙️  ✅其次,嚴部長表示,敦睦遠航訓練對軍校學生而言,是難得的訓練機會,各級教官必須完善課前規劃整備,務使理論結合實務,使學生從各項課目中,對於海軍在海上戰備訓練的現況有初步了解,將來畢業後分發至各單位,擔任初官之際能立即進入狀況,成為海軍的生力軍。🆕️🆕️🆗️🆗️(圖/文 軍聞社、忠義報) #海軍敦睦遠航即將發航
#我海軍我驕傲
#108敦睦支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