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2019/5/27 1940 update:
再次報告:
 
1. 本支影片已經更新,請各位重新整理,就會看新版影片。(已修正家系圖、學校社工的字幕)
 
2. 另外有關各位網友給的劇本建議,感謝大家的指正與意見。也跟大家說明:
 
-… 更多 在實務現場,社工的案件的確往往來得又急又快,必須在很短的時間評估服務對象的需求、連結各項資源、甚至是跨領域整合等種種工作。曾聽到社工人員表示自己簡直像特務,這就是「社工出任務」影片的發想。
 
- 這次希望5~10分鐘的影片能向社會大眾傳達對社工的認識,誠實說,是我們很大的挑戰......每個服務案件都非常具個別性,每個社工的領會與投入也都很獨特,我們希望盡力在短短幾分鐘內呈現社工多元的服務面向,勾勒網絡合作的藍圖。未來相關宣導影片,我們也會參考各位這次的建議為基礎的(OS:小編會把每一則留言整理下來)。無論如何,在社會工作這條路上我們希望跟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再次感謝大家的回饋。
 
----------------------------------
 
2019/5/27 1820 update:
各位好:小編在這邊跟大家報告:
 
1. 有關許多網友都提到家系圖的錯誤、學校社工字幕誤打為志工,影片廠商已修正↓↓
https://drive.google.com/uc?id=15RdPnkaHewpuTdke9sWldvbYorhbxKpo&export=download&fbclid=IwAR3oyayhIlJdW8UJ3xLpH15SEr8xumxt1z397VmzlxLrycV5DSDNErBDBmg
 
2.… 更多
影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各位好:小編在這邊跟大家報告:

    1. 有關許多網友都提到家系圖的錯誤、學校社工字幕誤打為志工,影片廠商已修正↓↓
    … 更多https://drive.google.com/uc?id=15RdPnkaHewpuTdke9sWldvbYorhbxKpo&export=download

    2. 小編正在找方式替換這篇po文的影片。因為若直接刪除影片重新上架,各位的留言都會消失......我們不希望變成這樣。正在找替換影片方式, #若各位知道臉書有什麼方式可以替換影片維持留言,也歡迎跟小編說,非常謝謝!

    3. 有關影片劇本的建議,稍後晚一點會再提供部內的說明,無論如何,對各位的留言建議、批評指教小編都先說:謝謝大家立即的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