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為了讓長輩們能夠更自在地悠遊台南,我們在2014年規劃了鹽水線與玉井線,2條老人公車旅遊路線,深受長輩們的喜愛;今年再新增包括北門線、善化線、仁德線、新營線等4條新路線,遍及大台南地區。… 更多 老人公車旅遊路線是專為長輩量身規劃,挑選出在既有的大台南公車路線上,公車可以到達的景點,推薦給長輩們漫遊,例如井仔腳鹽田、烏山頭水庫、善化牛墟、奇美博物館、後壁菁寮老街、關子嶺溫泉等。我們也特別設計旅遊摺頁,讓長輩們可以按圖索驥,搭乘大台南公車到處遊玩,深入瞭解各景點的特色。 這份旅遊摺頁除了特地將字體放大,方便長者閱讀外,更加入了當地敬老愛心商店的資訊,相當貼心。凡設籍台南,65歲以上的長輩,皆可使用敬老卡免費搭乘大台南公車;我們希望籍此鼓勵長者們外出活動,增進長者的身心健康。 老人公車旅遊路線摺頁在市政府、區公所、社區關懷據點與松柏育樂中心都可以免費索取。歡迎長輩們帶著旅遊摺頁,邀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搭乘公車出遊;也歡迎全國各地的長者,使用這些旅遊摺頁悠遊台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