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今天下午在吳興街156巷65弄辦了一個松信區市議員的街頭演講與辯論活動,邀請了吳崢與巧芯一起共襄盛舉。 有一個觀眾事後悄悄地我說:
「怎麼辦,我發現我可能不會投給你了。」 因為他發現其他人的政治理念或表現更接近他的期望。 但這正是我辦這場活動的目的,我不希望任何人只因為我比較有名、看我的直播節目就說要投給我,這個行為只是基於盲目的愛,並不是我要的民主。… 更多 對於我來說,勝選是一個過程,真正的目標是改變選舉與政治的文化,我們要從理性地討論政治議題開始。 除了在市場說請賜我一票,讓宣傳車不斷地巡迴說感恩,我更希望紮實的政見討論才是投下一票的理由。 也許這個觀眾擔心我會對真話失望,但其實我卻為之深受感動。我知道現場大概七八成人都是為我而來,但你們仍然能自己判斷是非。 也許巧芯來自你無法認同的國民黨,也許你在PTT上看到的吳崢是個政治變色龍。但如果你在今天聽了兩個小時的互相辯詰,也許你就會有完全不同的看法。你會發現那些片面的觀點可能只是偏見而已。 大家在這條路上都是卯足全力地往自己的理想邁進 :) 我們會盡快發布紀錄影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