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檔案管理更精進~檔案編目、清理與鑑定進階研習班登場囉!
為強化各機關檔案管理人員檔案專業知能與檔案清理效益,並提升國家檔案審選成效,本局規劃於本(105)年8至10月開辦3梯次檔案編目、清理與鑑定進階研習班。除延續往年檔案清理及鑑定課程外,今年特別增加檔案分類編案與編目課程,讓機關從檔案產生開始,即有效率管理檔案。… 更多
第1梯次(北部場)業於8月17至18日在本局檔案利用指導室辦理完竣透過實作課程,讓學員能深入了解業務運作過程並得到經驗,深獲熱烈迴響及肯定。未能參與的同道或有興趣的民眾,歡迎到本局全球資訊網/機關服務/教育訓練/報名系統/最新課程資訊(http://www.archives.gov.tw/Enrollment/EnrollList.aspx…)下載相關課程講義參考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