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鰲鼓濕地粉絲團, 嘉義縣東石鄉。 16,293 個讚 · 2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630 個打卡次。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所統籌規劃,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多樣林相及豐富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歡迎您!
貼文
各位粉絲們,鰲鼓濕地今日(9/15)13:00開園唷!
雖然還有零星的降雨,但是風已經漸漸轉小。秋高氣爽的天氣,非常適合大家出外走走! 祝福各位中秋節愉快。 在此謝謝各位鰲鼓濕地的好夥伴!有你們的協助清理、通報,讓園區可以這麼快的恢復樣貌。有大家的努力才能提供遊客一個美麗、安全的遊憩環境。謝謝你們!
超連結 CHIAYI.FOREST.GOV.TW

訊息專區 - 最新消息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及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今(15)日下午1時開園

莫蘭蒂颱風暴風圈遠離本島,中央氣象局已於9月15日上午11時30分發布解除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及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已完成園區巡察及整備,今日下午1時開園,阿里山電動遊園車也配合開始營運。另森林鐵路本線(嘉義-奮起湖) ,今日仍停駛,園區支線(祝山線、沼平線與神木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