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2016全台吉祥物PK戰@高雄』大獅兄跟小獅妹 邀請你一起來投票 嘿嘿!看過來!我們最可愛的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吉祥物「大獅兄」跟「小獅妹」正在參加『2016全台吉祥物PK戰@高雄』喔!
投票支持大獅兄跟小獅妹,就有機會抽中iPhone手機 、ASUS 手機或 充電器 。
有沒有這麼好康?試試看就知道囉!快來支持我們的大獅兄家族吧!
‧投票時間:9/12 (一)上午10:00 ~ 10/4(二) 中午12:00,
‧投票方式: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每人每天限投一票
‧投票網址:http://2016pk.tw/vote_page/31
圖片
留言
  • 蕭加茵
    我也
    天天都有投喔!大獅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