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麻吉同學會邀你一起看兒童影展囉!】 廣播寶貝 唐妮將於3/18的節目跟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介紹2年一度的兒童影展,各位大小麻吉有沒有很期待,這次能看到什麼好電影呢?這次也要送粉絲影展票卷囉!只要粉絲:
1. 於此則貼文按讚
2. 貼文下方留言:「《麻吉同學會》和邀你看兒童影展:http://goo.gl/5Pl9Rc」
3.Tag至少3位朋友,和他分享優質節目+活動訊息
活動即日起至3/21 止,小編會抽出5名粉絲,每人可得2張 4/2日場次的貴賓票喔!
圖片
留言
  •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公告:得獎名單出爐】粉絲王司曜、Amber Chou、Anber Liu、蘇羿、Ching Huei,請於【3/25… 更多 17:00前】私訊回覆小編【兒童影展贈票得獎者+姓名地址電話,超過時間不等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