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落實防疫真安心,春節期間不放鬆更健康!」 趕在過年前與侯友宜市長一同前往 #林口運動中心 視察春節開放防疫措施,除了嚴謹的入場規定外,設備每兩小時定期消毒,讓民眾使用的更安心!跟孟楷一樣喜歡運動的朋友們,來新北運動中心動一動,年假過的更快樂歐! 14座新北運動中心在春節期間,將於初二開放服務,相關的防疫措施更會到位,請市民朋友可以放心的來運動。 明天就是除夕了,想必大家跟孟楷一樣還有很多待辦行程。提醒各位鄉親,防疫千萬不能鬆懈,出入公共場所口罩一定要戴著,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全民一起努力💪,讓台灣2300萬人繼續是防疫模範生! 認真做、用心拚,祝所有鄉親牛年行大運、新春旺旺來!持續努力迎向新的一年!加油。
圖片
留言
  • 黃思堯
    請協助解決區間測速監控民眾行動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