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向林口鄉親拜早年!福牛到來、幸福圓滿!」 👉今天孟楷到 #林口 #公有零售市場 和 #東勢市場 拜早年;越接近過年,市場的的年味也越濃!我除了分送「牛來運轉、幸福平安」大紅大利面紙包,也關心攤商們的生意,希望不要因為疫情受影響;對於熙來攘往的民眾採買年貨年菜,都有戴好口罩注意防疫,內心感受台灣民眾的防疫很認真和用心,這是兩千三百萬人對於我們家園守護的努力!相信我們一定可以過好年,共同迎接牛來運轉的幸福新年! 🙏… 更多謝謝林口志工夥伴們與我一起在市場分送祝福,很高興這一年協助了很多鄉親,並且紮紮實實的從大家眼神中、手心中感受到了肯定與溫暖!明天就是小年夜了,這幾天在傳統市場跟民眾拜年,感受到的就是滿滿道地的人情味,相信新年一定可以健康、平安、幸福美滿! 💪認真做、用心拚,我是洪孟楷,與團隊一起為您打拚,24小時永不停止!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