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新年假期的台南,儘管細雨紛飛,卻絲毫澆不熄我們努力開啟台灣新政治的熊熊熱情! 這二天,我特別陪同民進黨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1號王定宇,以及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1號林俊憲掃街拜票。我們或騎著鐵馬,或冒雨站在吉普車上,用最誠懇的態度告訴大家,一定要讓為地方打拚、為民喉舌的優秀人才出頭,順利進入國會殿堂。請大家支持並鼓勵他們勇往直前! 這一屆,台南五個立委選區中,民進黨擊出「五席全上」的滿貫全壘打;下一屆,我們仍會全力以赴,希望繳出「滿貫砲」的佳績。只要民進黨能在國會獲得過半席次的進步力量,必定能幫助總統蔡英文進行全面改革,台南能獲得更多中央的支持,台灣的未來也一定能翻開煥然一新的新篇章!
圖片
留言
  • 蘇江淮
    賴醫師,台南市一定要揮出全壘打,俊憲的對收已在出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