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 高雄市。 4,051 個讚 · 1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62 個打卡次。高雄關 用心為您提供服務 ♥
貼文
毒品的氾濫嚴重危害到社會安全與國人健康,謝謝一直以來犬兒們與緝毒人員的努力,一同將毒品阻絕境外!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525003920-260405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金門海陸空打毒 緝毒犬將上陣

遏阻毒品闖關進入金門,縣警察局將協調緝毒犬進駐,目標鎖定尚義機場、水頭碼頭和料羅港區,決心不讓這些人貨往來的地方淪為毒梟的「綠色通道」。金門自2013年至今,已多次破獲毒販經由尚義機場或「小三通」水頭碼頭走私毒品入境,警方檢討認為正本清源的辦法,在追查島內販售、施用毒品人口之外,更要將毒品阻絕於境外,而結合關務署緝毒犬在港口、機場、貨運站等人流、物流入境通關處實施偵檢作業,必要性與日俱增。縣長陳福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