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還記得31日傍晚,在井仔腳瓦盤鹽田跑送夕陽行程時,我們遇到一位記者,同仁隨口問了他「是否要去採訪跨年晚會?」沒想到這一句話,讓這位朋友浮現複雜的表情。他說:「我會去,但我要帶我國中女兒去看SpeXial和畢書盡。可是他們上場的時間隔了一個半小時,所以工作之餘,我要特別帶著她跑兩趟(看偶像)」。… 更多 同仁也告訴我,他們站在後台區外圍巡視時,看到許多藝人進進出出、跑上跑下,而一大群在旁守候的年輕粉絲,拿著手機猛拍偶像,尖叫聲四起,熱鬧非凡! 這次的跨年晚會總共有超過20萬名熱情的朋友參與,人潮比去年更踴躍、表演的卡司更堅強。當然,年輕朋友最為捧場,也有許多其他縣市的朋友,特地利用便捷的公共運輸,熱情參與! 今年晚會受到熱烈的歡迎,明年我們會再接再厲,讓跨年晚會更有吸引力,讓大家除了享受跨年的歡慶氣息外,也歡迎來趟美食與文化的小旅行!
圖片
留言
  • 王麗娟
    市長新年好😃😃加油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