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新竹縣服務站分享》
💝歡迎大家有空來新竹逛逛,感受耶誕氣氛喔☃️
分享 林智堅
【 2016新竹感恩季 滿懷感恩分享愛】 這個星期五9號, 陳建仁 Chen Chien-Jen副總統將蒞臨新竹共同為我們的感恩季祈福點燈,屆時護城河畔會有長達300公尺的燈海環繞,東門圓環中也將有高達9米的聖誕樹裝飾。今年的感恩季以「許心願‧關懷圓夢」為目標,我們募集了216位弱勢孩童的心願,配合百貨業者號召大家的善心,要串聯城市的愛讓城市裡的孩子擁有溫暖的12月。… 更多 十二月是充滿感恩的月份,因為城市裡許多人不斷地付出,才造就幸福快樂的新竹市。2016新竹市感恩季有「許心願‧關懷圓夢」、「心希望‧聖誕點燈」、「聖誕村‧城市光廊」、「擁抱愛‧感恩晚會」等四大活動,24 、25日下午護城河畔還有「河岸耶誕市集」,讓大家在一年之末與心愛的人,分享感恩的心念。 ※相關活動資訊臉書搜尋: 2016新竹感恩季 #新竹市感恩季 #聖誕節 #12月 #感恩的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