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捍衛主權 捨我其誰🇹🇼<br> #國土我們ㄧ寸不讓 #我們是中華民國國軍 <br> #面對挑釁我們依然堅定<br> 中華民國國軍將貫徹蔡總統「國土我們ㄧ寸不讓」的指示堅守崗位,誓為守護二千三百萬同胞安全、自由、民主生活方式奮戰到底。 不求戰、但不畏戰是國軍的一貫的信念,當國家安全與人民生命受到威脅時,國軍勢將挺身而出。 面對中共挑釁的舉動,更加堅定國軍保衛國家的決心,日復一日的勤訓精練、強化戰備,就是為了堅定守護國家主權與安全、堅定維護自由民主生活方式、堅定壯大臺灣,因為我們是追求自由和平的中華民國國軍! (國防部心讚團隊製作)
留言
  • 歐倍達
    國軍弟兄們。辛苦了
    不求戰也絕不畏戰
    一日海軍終身海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