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深耕國際交流~~參與2016年SAA國際研討會 為精進我國檔案管理工作,並建立友好互動之國際交流,本局於今(105)年7月29日至8月6日,由陳主任秘書美蓉率同仁赴美國亞特蘭大出席2016年美國檔案人員學會(SAA)第80屆國際研討會,並於會場展示以” National Memories Never Gone--Enhance Our Archival Quality and Quantity… 更多 Macrosopically and in Sequence”為題之海報,介紹我國如何徵集國家檔案與其成果,頗受在場人士肯定。睽別2年本局同仁再度與會,不僅擴展交流更建立友好關係。另順道參訪喬治亞州立檔案館及美國國家檔案暨文件署亞特蘭大區域檔案館,瞭解其檔案管理現況與運作,作為我國檔案管理完善發展之借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