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單車縱走花東圓夢!讓孩子看見台灣不一樣的美」 感謝《紅樹林電視台》報導關心孟楷大力支持原民青年圓夢計畫;新北市淡水區毘努伊勒兒少關懷協會發起「花東單車挑戰」,為期四天長達170公里的征途,以鐵馬挑戰自我;但因為所有的經費必須自籌,走得並不順利。對此我特別向中央原民會爭取補助,並於出發前送上補給品給孩子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更多 「竭力不放棄、永遠樂於挑戰」,以實際行動來完成這次企劃背後的推手就是「鷹的學校」的信念,從事前規劃、行前體能訓練、路線場地勘查及單車調教等,下了很大的苦心,但當看到孩子挑戰成功的笑顏,這也是毘努伊勒兒少關懷協會一直以來的初心。 過去孟楷也挑戰過八天七夜鐵馬環島,所以以過來人的身分準備肌樂、酸痛貼布及凡士林等補給品送給大家,希望各位青年朋友堅持到底,從挑戰中找到自信與不放棄的精神! 認真做、用心拚!祝福也鼓勵更多年輕朋友勇於挑戰自我,更看見台灣最美的一面;加油,讓改變繼續發生。
影片
留言
  • 徐豊越
    請大家支持趙少康
    給他當中華民國的總統
    我永遠要活到和平統一
    我要宣揚佛法
    生生世世當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