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如何讓可愛的大獅兄及小獅妹給全國的民眾認識呢﹖
多多投票 多多分享 大獅兄小獅妹就會出現在全台的各個角落
現在就用您的友誼之手 牽一下大獅兄及小獅妹吧!恁仔細!
投票網址:http://www.2016pk.tw/vote_page/31
各位粉絲,有沒有很好奇,大獅兄及小獅妹的家在哪兒呢﹖
在六堆喔!那「六堆」在哪兒呢﹖地圖上找不找得到這個地方﹖… 更多
「六堆」分別為前堆、後堆、左堆、右堆、中堆及先鋒堆,範圍包含了高雄及屏東的12鄉區,六堆客庄擁有豐富的歷史故事,也擁有獨特的文化景觀,而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就在「六堆」的後堆喔!園區努力為六堆客庄扮演平台角色,推廣客家文化,在園區處處可見六堆的介紹,明天有六堆客庄12鄉區的假日產業市集,未來大獅兄及小獅妺將帶領大家悠遊六堆!希望讓更多的民眾瞭解「六堆」,愛上「六堆」,快分享吧本頁面!
圖片
留言